【快新/论坛体】我决定告诉你们一件好像并不惨痛的事实

❀极度O!O!C!

❀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楼主视角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不适请尽快退出



以下正文



贴吧》黑羽快斗吧》匿名贴


1L 楼主

为防被正主殴打,更为防止被你们和正主一起混合双打,我选择匿名。

2L

虽然标题吸引我,结果点开失望的发现楼主啥也没说

3L

楼主勇气可嘉,在黑羽君的吧发有关工藤君的帖子,是谁给你的勇气,C国的梁静茹吗?

4L

为防被殴打?瞧我发现了什么,同时认识黑羽君和工藤君的神仙!

5L

我一直以为同时认识他们的人早就灭绝了……不,准确来说是被灭口了。

6L

楼上言重了,这种人我之前一直以为世界上是不存在的。没想到竟然真的有这样的SSR级别珍稀动物,废话不多说我先合影留念。

7L 楼主

众所周知黑羽君和工藤君是X站直播的两位巨头,同时一个是著名侦探一个是著名魔术师,而他们之所以这么火一是因为太帅了,二是因为太像了,三是因为太爱互相伤害了……他们直播时常年维持着明怼暗斗不相爱却相杀的关系。说实话之前我也不知道他们这种关系是怎么维持下来的……现在我知道了,因为平日里他们都有♂商♂有♂量的。现实中他们根本就是明怼暗秀相爱相杀……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在你们快新两家粉丝互怼的时候,他们都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是小两口似的紧挨着对方坐一起,然后全程端着手机围观战况。

我?遇到这种情况我当然是立马拍拍屁股走人了,不然留下来帮他俩戳粉红泡泡吗。

8L

我活这么久第一次见到黑羽快斗吧能在十楼以内回复的楼主

9L

黑羽君的吧从来不需要沙发君,毕竟沙发君在这里是抢不到沙发的

10L 楼主

不愧是黑羽君的吧,我这提前写好复制粘贴的话都快排到十楼以外了。

11L

???感情是复制粘贴啊

12L

有一种被欺骗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13L 楼主

我好说也是这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知情人……

好吧是因为这贴我发过两遍了,第一遍两百楼内我都挤不进去,只好重开_(:3」∠❀)_

14L

哈哈哈楼主太诚实了

15L

楼主:我不要面子的吗

哈哈哈哈哈

16L

只有我觉得你们歪了吗

重点难道不是工藤君和黑羽君的那个关系吗??

17L

欧凑对啊,他俩竟然是那种关系!

这真是我自十二岁以后不能过儿童节之后听到的最难以置信的消息了

18L

卧槽我们快新党竟然还有吃到官方糖(雾)的一天

19L

不得了不得了,今天是愚人节吗

20L 楼主

楼主我原本是工藤君的朋友,和黑羽君一点也不熟的那种。在真正结识黑羽君之前楼主也一直以为工藤君特别讨厌黑羽君……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

后来我发现我真是太天真了。【仿佛承受了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jpg】

21L 楼主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单纯的因为有一件很重要很紧急的事要找工藤君帮忙解决,结果就和正准备进工藤宅的黑羽君撞上了。

我看了看黑羽君手里刚掏出的钥匙:“……”

黑羽君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工藤宅:“……”

场面一度像偷情被当场抓奸一般十分尴尬

……不对,这根本就是偷情被抓奸的场面好吧

总之十分尴尬。

反正黑羽君是无论如何也解释不清了。

我正准备说些什么,工藤宅的大门就打开了。

“快斗你怎么……”啊,是工藤君的声音。不过明显后面的话被他咽了回去,大概是看到我了吧。

场面一度两百分的尴尬。

这次是工藤君先开了口:“啊,早上好啊。”是对着我说的。

我动了动有些僵的嘴角,勉强笑了笑:“工藤君,早上好。”

“有事找我?”工藤君问完也没等我回答就把我往房子里推:“外面有点冷啊,你还穿这么薄。来,进来坐进来坐。”

不是……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是八月份吧!怎么就冷了啊!我穿个短袖有问题吗?难道我应该穿个羽绒服吗??

22L

工藤君: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23L

工藤君:你是不是不会顺着台阶往下走,偏偏要我推你一把

24L

工藤君:朋友,给个面子,不然我太没面子了

25L

?桥豆麻袋这里不是黑羽君的吧吗

是我进错了还是隔壁工藤家的大军压境了?

26L

楼上醒醒这里是明明是《揭秘!工藤君和黑羽君私下里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剧组拍摄现场啊【笑cry.jpg】

27L

打扰了,我是隔壁《震惊!昔日侦探不幸返老还童如今竟沦落为醉酒大叔义子》剧组的,我来探个小时班,不介意吧?

28L

不介意不介意,我是《心痛!家父遇难十七岁少年继承白衣独自扛起家庭重担》剧组的,咱俩一家亲

29L 楼主

工藤宅很大!有这么大!这么大哦!

但是这不是重点。

当时我坐在工藤君和黑羽君的对面……嗯,本来工藤君是想让黑羽君坐我这边来的,黑羽君没听,直接在他身旁坐下了。

工藤君又气又好笑,然后对我说:“那个…黑羽君就是被我邀请来办个案子。”

……

我看了看黑羽君趁工藤君没注意偷偷握上去的手。

呵,男人。

工藤君:……

就听黑羽君无害地笑着说:“新一,钥匙都看到了称呼都叫了,很明显今天这事已经瞒不住了,坦白吧~”

我:………………?????

我这是撞鬼了吗?全J国公认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个人突然告诉我他们在一起了???

你开什么国际玩笑!

一定是今天出门没看C国黄历吧!是的吧!

欧凑,想想我曾经说他们俩在一起我就现场表演一个胸口碎大石……

【慈祥的小熊猫忍不住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30L

想想我曾经说他们俩在一起我就从这跳下去……

【环保的小熊猫忍不住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31L

想想我曾经说他们俩在一起我就娶全世界最丑的女人……

【帅气的小熊猫忍不住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32L

想想我曾经说他们俩在一起我就单身一辈子……

【有对象的小熊猫忍不住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33L

想想我曾经说他们俩在一起我就要争取当头号CP粉……

【惊恐的小熊猫忍不住露出了猥琐的表情】

34L

想想我曾经说他们俩在一起我就和现任离婚……
 【我们小熊猫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35L

想想我曾经说他们俩在一起我就一辈子不剪头发……

【33L,大家都是九年制减肥教育的小熊猫就你是十年增胖吗】

36L 楼主

?突如其来的小熊猫大队,闪了我的腰

37L

楼主突如其来的破队形,扼杀了我玛卡巴卡摇篮里的小熊猫

38L

话说回来我一直很想知道

是快新还是新快啊?

39L

快新,谢谢

【楼下接】

40L

快新,谢谢

【楼下继续】

41L

新快,不谢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42L

?楼上这位小老弟你什么毛病

【顺便快新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43L 楼主

好的小熊猫们我们继续

说实话我当时内心大概有一万只小熊猫(?)奔腾而过

我想着吧按照狗血剧套路走,怎么说第一句也得是“这件事我能解释。”或者“你先听我解释。”

结果生活用实际行动告诉我狗血?不存在的。

生活,是残酷的。

唉,人生啊……地不熟啊。(雾)

我这边还沉浸在黑羽君有工藤宅的钥匙中呢,怎么剧情走向突然就跳转到“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呢?

尼玛C国的孙悟空都没这么快啊!

行吧,我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了,你不用再说了,我怕我一口老血吐出来你这工藤宅就要出一具尸体了。【尔康手】

我想着咱们还是聊聊工作吧,没想到……

我:“好吧,那工藤君……”

工藤君:“在一起了。”

我:“不是,我是想说……”

工藤君:“是的,瞒着你们很久了。”

??

我:“没有,我想问……”

工藤君:“好吧,是他表白的。”

???

请麻利点滚出我的青青草原,谢谢。

【下集预告:这凄美的爱情!究竟是谁为了谁而甘愿屈居后位?让我们敬请期待】

44L

下集预告?

楼主你很皮啊

不过我喜欢

45L

我对工藤君路转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叭

46L

这是工藤君吗?这么可爱假的吧

47L

只有我心疼楼主吗

但是楼主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楼上是魔鬼吧

但是……我也好想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工藤君:我侦探的直觉有史以来第一次出了问题

50L

工藤君:我当时距离他就差一张桌子,他一开口我就知道糟糕不妙他一定是要质问我的血泪爱情史,就在他开口的千钧一发之际我急中生智打断了他的话:我是我有你别瞎问!

51L

为什么你们都要针对工藤君

能不能学学我

黑羽君:完了,男朋友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这时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显得我不认识他

52L

楼上醒醒,你看看你自己,你明明也是我们【粉到深处自然黑】粉丝团里的一员猛将啊!

53L

我的词都被你们抢光了……

行吧这难不倒我大才子

上联:黑羽君手持钥匙走进工藤宅

下联:工藤君一脸冷淡强行撒狗粮

横批:爱情使人智障

54L

这个帖子都他妈是人才啊

55L 楼主

楼上真相了,我觉得没有我这个楼主他们也能过的很好,哦漏心塞塞

56L 楼主

【哈喽大噶好万众瞩目的楼主,也就是我又在大家的期待中出现了!……好吧我知道你们期待的不是我,我不强行加戏占板面了,咱们走起】

关于他们俩谁上谁下这件事,其实他们俩谁都没说

我纯粹是……又无数次巧合地撞见了他们在一起的各种亲密动作……

而已……

……

CNM世界上哪有这么多巧合啊!

这两个黑心肠的明明就是觉得好不容易有个人知道了他俩的关系不秀秀恩爱都对不起我纯金24K炯炯有神的狗眼吧!!!

【拍案而起】

此时坐在对面的工藤君听到声音看了我一眼。

……

我坐下还不行吗。

57L 楼主

我来简单说一下他们的日常

大概就是

在客厅他们会坐在一个沙发上牵小手听我说案子,然后你工藤君听完分析案情黑羽君在旁边端茶倒水。

【尼玛搞得我现在看到案子就感觉有一股狗粮味飘出来】

在厨房……不说了,火烧厨房。

在外面尼玛裹得跟什么一样偷偷摸摸摸摸偷偷,据当事人亲口说有次跟踪,现场人太多,是黑羽君舍身站出来吸引人群让工藤君好去追人。

当然就凭这些诸位大概是分不出来上下的

没错,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话说那天夜黑风高,我夜访工藤宅(?总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刚巧的是卧室窗户没关(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我站在底下正准备敲门,突然隐约听到卧室传来断断续续的喘息声

我:!

我再仔细一听。

“嗯……黑,黑羽!”

“新一,我在呢。”

我:!!!

糟糕!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要命了夜天化月暗暗乾坤,竟然!竟然!!!

竟然被我抓住了工藤君的把柄哎嘿嘿……

58L

?最后一句好大的反转,转得我猝不及防
 【顺便这不是去快新幼儿园的车!开门我要下车】

59L

新来围观的小萌新报道!
 【不过出于某种职业操守我还是要多嘴一句楼上安心待着吧车门被我焊死了】

60L

欢迎欢迎小新人你不要害怕我们都不是好人

顺便提前祝贺你即将成为工藤君的死忠粉

61L

哦漏是快新啊啊啊!

别说我腐眼看人基他们真的就有那么些横竖撇捺

62L

what?

我竟然站错了CP

我错辽,我滚辽

63L

看到楼主最后这句话我福至心灵想问一句

楼主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64L

我突然想起来坊间有传言黑羽君是双性恋

65L

楼上此言差矣坊间传闻怎么能轻信呢

66L

是啊是啊黑羽君他怎么可能是双性恋呢?

他当然是同性恋啊!

【理直气壮】

67L 楼主

【收拾包袱中……】

嗯?你问我为什么要收拾包袱?

哦我想现在黑羽君和工藤君已经提着刀在赶来的路上了

该说的都说了,我溜了溜了

68L

一路平安

69L

慢走不送

70L

我们会想念你的楼主【等等画风好像有点不对?】

71L

哦~楼郎,小女的心房永远为您敞开【?等等我的画风?】

72L

话说回来有人猜到楼主是谁了吗

73L

不知道

没猜到

很明显为了不被识破楼主连称呼都是“工藤君”“黑羽君”

74L

好像最近大阪的那位因为一个案子暂住这边了吧?

75L

楼上?

你的意思是?

76L

!【没想到网上的你这么浪

77L

!!【没想到啊没想到明明看起来多么阳光

78L

!!!【缘来是你,都说网上一面现实一面诚不欺我

……



【END】



第一次快新,人物理解不透彻唔……

如果诸位看得开心我就很感谢了

【鞠躬】

2019-01-31  /  407热度  /   

评论(13)
热度(4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