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洲】3.10-你在阳春季对我表达盛放的爱意

△根据颜落雪太太在B站的时间线整理及个人脑补产出的粮。

△尽量贴近时间线。尽量贴近人物

△人生粉的第一对RPS,誓不离不弃。

△文渣,祝愉。

△本文时间:2016.3.10

△距离他们相识125天





3.10

对黄先生来说,今天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是黄先生终于下定决心表白的日子。

要是时间再往前推四个月,打死黄先生也不会料到,仅仅四个月,他就深深地爱上了一个少年。

许魏洲,黄先生最喜欢叫他洲洲,他觉得这个称呼好可爱。

黄景瑜黄先生,别以为他性格很爽朗,其实本质是个慢热型的大男孩,喜欢不喜欢?爱不爱?这些问题会在他脑海里过很多遍再决定。黄先生其实是优柔寡断痴情的人呢。

黄景瑜纠结了很久,他还记得第一次发现自己喜欢洲洲的那天,好像是今年年初吧,刚拍完自己人生中第一部戏,与他分别有一段时间的时候。

做演员,入戏出戏要掌控的很好。不能在边缘徘徊抗拒接受,也不能陷入太深沉迷过头。
黄先生都知道,但他也只是知道了。
走进去太久,要出来时才发现,那道门已经挂满了沉重的锁链……一切的一切都在逼迫他不得不越陷越深。

黄景瑜不反抗,他在这沼泽般的房间里一遍遍想着对许魏洲的感情。对,是友谊之上,但爱情到了吗?

那时候的黄景瑜不知道。

现在黄景瑜知道了,友谊以上,恋人已满。
并且他觉得自己有十之八九的希望。

洲洲,一站在他面前什么小心思都露出来了。

死鸭子嘴硬,说不要还一副要的表情。

黄景瑜心细,许魏洲心软。

黄景瑜又不瞎,他发现许魏洲好像也对他有点过于好了呢。

……

“你想要什么,你说。”

“Your  love.”

……

“哎哎哎,先说好,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你怎么动他你竟然动他……啊别动我。”

……

许先生,您的恋爱邀请函我收到了。

黄先生想说,他也是。

一见到你,我就想笑。

开心还能看见你,激动还能拥抱你,幸福还能与你站在一起。

……

“洲洲,我在xx酒吧,你过来吧。”黄景瑜一边与许魏洲互通着微信,一边审视周围喧嚷的人群。

酒吧不算很豪华,却是他做模特时最常去的地方。心里一有事就灌自己一瓶酒,偶遇个谁也就邀请了一起喝了。

老板是个朴实人,还和他是老乡。大家都是北漂的,谁还能瞧不起谁呢?

黄景瑜和老板聊得特来,有什么小事也就让老板帮个忙什么的。

比如说,今天的酒吧。

是他的专场。

……

许魏洲一身黑衣,带着黑口罩走到酒吧门口。

他对于今天黄景瑜的举动感到百思不得其解,要换作平常,这家伙出去喝野酒是死活不肯带上他的。

算了,就当做是这人吃错药了吧。

黄景瑜一眼就看到了那站在门口背着黄昏之光的高大人影,立马走过去揽住他的肩。

“怎么样,这地方不错吧。”

许魏洲默默看了地上散落一地的空易拉罐和群魔乱舞的人群,深吸一口气:

“嗯……还行。”个P。

黄景瑜盯着许魏洲略显抽搐的面部表情,忍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哈……”

洲帝在别人面前藏的那么深,怎么在他面前就不会装了呢。

真可爱。

……

黄景瑜喝了一瓶酒,以他的酒量是肯定醉不倒的,也就是给自己壮壮胆吧。谁说男人告白是不需要壮胆的?

许魏洲没喝,他酒精过敏。再说了他也并不想喝,他得保留意识,还要看着黄景瑜,黄景瑜要喝醉了他也能把他送回去。

结果就在许魏洲转头拿酒瓶的功夫黄景瑜就不见了。一转眼那身影就出现在台上,手里握着得胜电容麦克风,悠哉游哉地说要唱歌。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黄景瑜才唱了第一句就没唱下去,大概也是听出来自己调子跑上了天,于是没自信的卡了词。

身为歌手许魏洲忍不了。他最忍不了的还是台下那群人看黄景瑜的目光,一个个眼神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般。

许魏洲上去把黄景瑜推下台,握紧麦克风接着那句歌词唱起了偶像周杰伦的《简单爱》。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到第二个高潮后半段时许魏洲突然感觉身后衣服被人大力拎了起来,一百多斤的自己都快腾空了。

麦又转了手。

黄景瑜这次唱起来不跑调了。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黄先生认真地看着被抢麦而炸毛的许猫咪。

霓虹灯全数换了颜色,暖色系的光打在黄先生和他的猫身上。和谐充满暧昧。

“许魏洲,我爱你了,你爱不爱我。”

许魏洲当场懵圈不知所措。

“啥?再说一遍?”震惊!堂堂上海人飙起了东北话。

“我说,我爱上你了!你爱不爱我啊!”黄景瑜觉得说出口了也没什么好犹豫的,不仅重复了一遍反而比刚才更大声了。

“我……我……”这下许魏洲确定他不是幻听了,磨叽着以微笑掩饰尴尬惊慌。

有狗仔,还有这么多人!这是让我回答还是不回答啊!

“不用担心记者,我让老板帮忙把这附近都搜遍了,没有人。酒吧这些人,我用那两万请来的群众演员。”黄景瑜看出了许魏洲的顾虑,把他拦进怀里咬耳朵。

群演店员们琢磨着事情应该是成了,纷纷轻着脚步溜出了酒吧。

不到五分钟酒吧只剩他们二人。

“现在可以回答我了吧?”

被黄景瑜紧紧搂着的许魏洲此时小脸早已红成了柿子。他是没有白洛因那智商,但也不至于对这事选择逃避。

许魏洲抬起眼皮定定地看着黄景瑜。

“你不是已经看出来了吗?”

黄景瑜笑了,拽起怀中人就壁咚到墙上。毫不犹豫地往对方嘴唇吻去。

我爱的爱我的猫,从现在起,我们之间再没有九十九步的距离,你就是我的眼前人。



【310事件-THE END】

2018-03-11  /  16热度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