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洲】黄景瑜日记-贰

*是随笔,是短小精悍,是不定期更新,是不定期时间。


20180328


今天合作方把那两套西服发给我了,他穿上可能会有点大,不过一定很美。

今天也是个大日子,很遗憾没能和他一起过。

不知不觉就过去两年了,我们相识相知到相爱两年多了,或许这两年与我们来往的人都变了很多,开始因为某个人某件事而从我们身边擦肩而过……但是啊许魏洲,无论风的路标如何旋转,我只因你而改变。

每一天心的位置都给你,每一天都在想你。

世界从汪洋到陆地,植物从一类变多种,我们从人猿到人类。

哪怕以上我都没经历过,我也能确定:


——我在活着的每一天里,从未停止爱你。

这一生乃至以后的每一生,绝不停止爱你。

2018-04-13  /  5热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