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不管什么事都能聊到上床的选手们》聊天体/多cp/无标题系列

*ooc注意,无梗自造

*又名《我发现每天职业选手们都在滚床单》

*又名名《冯主席每次打开职业选手群之后都会突发心脏病!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多cp向

*水

quqqaqqwq表情包大法:
@九轻  @你是我的黄少天吗  @北城寂寥°南城殇  @言庭  @大橙子喜欢吃橙子  @Delwyn-q @歌姬 @梨、紫藤 @血城十五夜 @比莫笙华·也叫世界第三机智药剂师烛染月理·叫啥随意·乖巧可爱 @苏北望·忆长安  @激萌小六 @默念念茉 @梨纺


小号 @絔家云子笙.
子博 @絔家云子笙.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SOS!help!我现在在外面流浪有没有战队收留!

夜雨声烦:@无浪  哎呦你们队孙翔这中二病已经严重到一天没有六个核桃或者脑白金就气到离队出走的地步了吗

海无量:而且就算离队出走不是你的错,离队出走后迷路就是你的错了

百花缭乱:……你们是怎么从一句“help”脑补出如此前因后果的

百花缭乱:而且为什么我还觉得毫无违和感???EXM??

夜雨声烦:哎呀孙翔出了名的联盟没头脑啊他除了是自己把自己坑成失踪人口还有什么可能

君莫笑:哎,说不定是轮回把他赶出来的【烟.jpg】

吴霜钩月:叶神你真相了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君莫笑:呵,没办法,哥就是这么聪明【一不小心就真相了.jpg】

一叶之秋:副队,超凶……

王不留行:来,给本王讲讲你的故事

君莫笑:来,给哥讲讲你的故事

大漠孤烟:来,给爷讲讲你的故事

鸾辂音尘:(つд⊂)哇,昔日韩大爷再现江湖

叶下红:(つд⊂)哇

千叶离若:(つд⊂)哇

沐雨橙风:(つд⊂)哇

风城烟雨:(つд⊂)哇

防风:恭喜达成成就【召唤腐女】

王不留行:o_O方爱妃,本王乏了。快来侍寝

防风:杰希第一次主动哎【小心心给你.jpg】

王不留行:【四十米大刀.jpg】再不过来本王就自己睡了

木恩:我……我没看错吧

飞刀剑:你没看错,队长脸红了

木恩:(//ω//)~♪

叶下红:队长被壁咚了!……哇——哦( ̄∀ ̄)

鸾辂音尘:瞬间脑补

沐雨橙风:瞬间脑补

风城烟雨:瞬间脑补

君莫笑:很好,上一个皇帝王大眼被他爱妃做了。是时候轮到朕坐上这王位了

秋木苏:……你的品位有了质的提升

君莫笑:呦苏皇后,来来来,与朕分享分享这给里给气的天下

秋木苏:……现在我很确定你的下场将与王帝如出一辙

百花缭乱:被皇后做掉?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沐秋,你是不是外边有人了

君莫笑:我怀疑你不爱我了【宝宝有小脾气了.jpg】

秋木苏:怎么会,赶早不如赶巧,现在就做吧

君莫笑:【打哈哈.jpg】现在还早,还早……等巧的时候再说吧哈哈哈……唉等等!!hjsjksjdndusu

海无量:啧啧,目测叶领队最近估计出不了兴欣大门口了。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老叶这家伙也有被做掉的一天哈哈哈哈挺好的去吧去吧滚床单吧现在王位归我了

索克萨尔:现在我宣布,黄帝被我做掉了。不要问我是谁,我是你身边的路人乙丙丁

石不转:甲甲甲甲甲!

大漠孤烟:……不好意思,这个强迫症是我家的

海无量:……如果老韩你是山大王

百花缭乱:【惊恐.jpg】那副队你就是压寨夫人??【吓得我一个jpg变成了pdf.gif】

生灵灭:【吓得我一个jpg变成了pdf.gif】这个表情包神了……

一叶之秋:所以没有人注意到我吗!

唐三打:核桃乖,呼啸收留你

一叶之秋:你叫我去呼啸我就去呼啸?

唐三打:还想造反?

一叶之秋:切,有的是战队收留我

海无量:巧了,兴欣偏不要你

百花缭乱:巧了,霸图偏不要你

风城烟雨:巧了,烟雨偏不要你

生灵灭:巧了,雷霆偏不要你

叶下红:怎么你觉得我们队长在和方前辈滚床单的时候愿意让你来围观?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那还真是巧了队长拒绝收留你绝望吗孙二傻

唐三打:【你体会过绝望吗.jpg】

一叶之秋:【正在体会.jpg】行!去就去

一叶之秋:死糖糕你得发誓不对我动手动脚!

唐三打:巧了我就要对你动手动脚

一叶之秋:!!!我跟你讲你这样子是会把我气回轮回的

再睡一夏:那么问题来了,孙翔你到底为什么会被赶出轮回

百花缭乱:嗯嗯嗯我也早就想问了

石不转:同

吴霜钩月:这个问题就我们来解答吧

残忍静默:众所周知,我们家正副队长有一腿

石不转:何止一腿

百花缭乱:明明是有无数腿

海无量:描述的不到位!

残忍静默:哎呀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笑歌自若:那我继续接。

笑歌自若:比如今天他们又在卧室里滚床单

云山乱:然后孙翔闯进了卧室

一叶之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百花缭乱:所以你看到了现场版的?噗……你是不是故意的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你个臭不要脸抢我台词我跟你讲你这样是要被孙哲平拉出去做掉的你知道吗知道吗

再睡一夏:我做他不是拉出去是直接在里面留下火种

鸾辂音尘:Σ(っ °Д °;)っ我嘞个乖乖……

风城烟雨:━Σ(゚Д゚|||)━信息量略大……

沐雨橙风:(๑ŐдŐ)b火种……

百花缭乱:………………【开猫薄荷的张佳乐更惹人怜爱了.jpg】

夜雨声烦: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不是开雏菊

沐雨橙风:为什么不是开向日葵

海无量:为什么不是开百合

石不转:为什么不是开四叶草

百花缭乱:……我去尼玛的真以为老子那么万能啊

无浪:孙翔呢,叫他回轮回

一叶之秋:!!!副队我错了我一定不会把你们在玩SM的事情说出去的!

鸾辂音尘:卧槽(#゚Д゚)

沐雨橙风:(⊙x⊙;)

莫敢回手:Σ(゚д゚;)

谁不低头:(|| ゚Д゚)

风城烟雨:(゚o゚;

一枪穿云:……

无浪:……你很好,别回来了。

【THE  END】

2017-07-14  /  15736热度  /   

评论(139)
热度(15736)
  1. 共4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